桃花花

资深攻妈

一块暴击破势

我寮日常,写着玩的,没啥CP,可能算双茨木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茨木刚升了六星,身上别着的勾玉多了一颗,样子没怎么变,阴阳师抠门得很,舍不得给他继续吃蛋,直接拎着他扔进了结界里。自家的结界经验要和达摩们平分,阴阳师是嫌慢的,打开坑门,把他扔到了隔壁的结界里。

隔壁结界里趴着只大兔子,一见他进来吓得从地上弹起来跑出老远,耳朵还抖啊抖的。这寮的阴阳师与自家那个抠门晴明不同,每天的结界卡都美味的很,吃饱睡足了还能揣满一兜金币或者勾玉。

茨木从结界里出来的时候带了一兜勾玉给来接他的阴阳师,晴明换了件薄透的浴衣,没带帽子,笑吟吟看着他,说你跟我来。

出了阴阳寮的门是町中,街道不宽,不少换了夏装的阴阳师在路上,有的行色匆匆往斗鸡场去,有的领着一群式神灰头土脸的回来。晴明把茨木带到一个店里,看柜台的是个妖怪,长得特像赤舌,晴明从衣服里面掏出一堆金灿灿的蛇皮,放到柜台上,低声说:“换御魂。”

那妖怪点了点数,笑道:“只能换五个,换完无悔,不退不换。”

晴明点点头,壮士断腕:“换吧。”

茨木立即道:“我来。”

鬼手摸进御魂堆里,四下探了探,破势六号位都长成一个样子,尖角几乎要戳到手心。茨木捏了好几个,终于凭感觉摸出一个来,一出御魂堆光芒大盛,隔着十里外都能看见这头赌了个六星破势。晴明瞄了一眼那破势六号位,哎呀一声捂着心口跳起来,挥舞着那块破势朝后面来赌魂的人大叫:
“六星暴击副属性攻击爆伤!我今天是欧皇附体了!”

后面来的人听到这话脸都绿了,纷纷凑上来也把蛇皮摊在柜台上,一时间满柜子都是金灿灿的蛇皮堆成的小山。那妖怪倒是讲究先来后到的,对茨木说:“还有四个,快赌完了收工。”

茨木又凭感觉摸了四次,前三次都是防御加成,还有一个防御之王,给了后来人不少安慰,四周窃窃私语起来,说他刚才只是走了狗屎运。这时候茨木摸出最后一个,金光散去之后,大家围上来一看,是个双暴击。晴明乐得合不拢嘴,把两块破势揣进怀里,摸着茨木的白毛说不愧是我儿子,手是真的红。其他人绿着眼睛凑到柜台前争着赌魂,他们走到寮门口的时候还看见那头金光不断,一个个生命防御破势针女在世界上闪烁。

在寮门口迎面碰上了隔壁家的茨木。这位大妖怪早已经满级,高出茨木半个头还多,平时一起出征次数很多,茨木乖乖的叫他哥哥。茨木哥哥瞧见他的勾玉,乐呵呵的打招呼:

“诶呀,终于六星了。”

茨木挠着自己的白毛笑:“刚去赌了魂,出了好东西。”

哥哥听说是暴击爆伤破势,吵着要看强化。晴明掏出攒了许久的狗粮御魂,念起咒语来,茨木在一边碎碎念“爆伤爆伤爆伤”,不知道是不是他真的格外的欧,只见副属性的爆伤应声一个劲儿的加,最后以+17收场。晴明险些笑昏过去,把这块破势别在他衣服里面,上下打量了半天,屁颠颠地摇着扇子找博雅他们炫耀去了。茨木对一下子变成大佬的感觉不太适应,拽了半天衣服,抬起头发现哥哥正深情款款地看着他,说道:

“小茨木啊,你出生开始我就带你刷狗粮,拼你的碎片还有我贡献的十个。现在你也大了……”

一边说一边就摸进他怀里,鬼手有点粗糙,摸过皮肤的感觉十分奇特,茨木老脸一红,心跳飚上180,欲拒还迎地道:“你别……我还没……”话音未落,觉得身上一轻,哥哥把手抽出来,捏着他+9暴击的破势二号位舔了舔嘴唇。

茨木整个妖都不好了,觉得少年情怀喂了狗,正在这时候寮门口一阵动静,原来是自家妖刀姬带着辉夜花鸟几个妹子出来,彼岸花跟在后面扭腰摆臀地走。妖刀姬远远看到这一幕,爆喝一声:

“你要对我弟弟做什么!”

茨木就看到迎头一道煞白刀光落了下来。

 

第二天茨木被丢进结界的时候,听到结界里兔丸和犬神八卦:“咱们家茨木大人,今天鼻青脸肿地坐庭院呢。”

“怎么回事?”

“隔壁妖刀打的,听说他对隔壁家崽子动手动脚来着。”

“要说咱家茨木大人也是不容易,你知道他为了一个二号位,刷了多久的御魂塔嘛,大蛇都要认识他了,一进塔就翻白眼。隔壁家妖刀也非的要命,他俩算是青梅竹马,非成一家。结果你猜怎么着,妖刀有一天突然就欧了起来,出个极品爆伤暴击,毕业了。茨木大人能不难过嘛。”

“哎,人家的御魂……”

茨木听着觉得挺过意不去的,决意要去找人道个歉,从结界回去他就跑到协战区那边,果然看见哥哥百无聊赖地坐在那里,哥哥瞧见他来,依旧嘿嘿笑着打了招呼。茨木说:“以后我陪你刷二号位。”

茨木哥哥看他一眼,他又说:“破势刷不出,就刷网切,网切刷不出,我就陪你刷蛇皮去赌,总有一天能毕业的。”

他这话说得情真意切句句真心,哥哥感动地吸了吸鼻子,忽然道:

“我昨天摸你御魂的时候就想,你一点速度没加,也只能带带狗粮了。”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后还是妖刀陪他继续刷御魂了。

附上那个暴击+17爆伤和我家茨木的数据……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