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花花

资深攻妈

脑洞通向太平洋。

手速每天七百字。

过年的时候我仿佛总结过一次,现在已经忘记当时总结了啥了【。

这半年又开了无数脑洞,我觉得我的脑就像马蜂窝。

当然,它们都憋在马蜂窝里。

1、剑圣

它是一个系列的一部分,这个系列应该包括双花、王肖、江周,疑似有林方但是我已经不记得剧情了【滚

2、血红罂粟Scarlet Poppy

我想玩金融犯罪,我想写双花HE!想写到黄喻!没有动力!

3、ET

欠一日三省姑娘的文,爱隆X瑟兰迪尔

4、卢高

鉴于 @Turkish Delight 说我填这个就给我喂卢邱吃……卢邱很萌的求投喂啊!

5、千钧的番外,王肖的生日贺文,是个特别无聊逗比的玩意儿,肖队生日之后发。

6、和 @星辰大海 约好的黄【】

7、答应 @好大一只见光死 的叶蓝

8、刚才和 @启世之尘 说的卢【】

我的脑已经想不起来还有啥可写的了,欢迎补充。【




评论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