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花花

资深攻妈

你猜我怎么看

呃,其实我特别不会写人物分析。文字有缺陷,写多了反而怕自己写歪。

看了看你们都写好长哦……

不写小论文了,大概说说私设吧

1、张佳乐  @诺查丹玛斯 

他是我的光我的爱我的superstar,浅花迷人出场的时候我就狂拍大腿说这书我追定了【喂

不知道你们有没有那种体会,当一个东西越是怎么都得不到的时候,就越要拼尽全力不惜代价拿下它。有这样的目标去拼的人生,多有趣啊,这是一座灯塔一种动力,让你与众不同。

所以人生还很长,他必然也必须达成目标,前路无量。

吃双花,乐平,乐all。

私设头发是茶色的,眼睛漂亮。

2、喻文州   @鱼丸粥~  @摩卡星冰乐  @林间萤火 
总的来说,既不是油滑老干部,也不是霸道总裁。非要说的话,心思深,善于看透人心,比如一眼看出君莫笑是叶修,但是并不能也不想操纵人心。顺势而为的奇才。
主要吃黄喻,王喻也吃。
私设家里是小中产,爹妈比较传统那种。


3、陈果  @筱川维 
全职全书最贴近生活的女性角色,人生赢家,觉得还挺打拼的,也有生意头脑,可以预见以后一定是一代女强人23333,我不太明白为什么一提到老板娘就要说年纪大啊什么的,年纪大父母双亡自己奋斗并且有战略眼光投资建立了兴欣,正说明这是一个自立自强头脑清楚思想成熟的成功女性啊。


基本不吃她相关CP。


4、宋奇英 @你果然恨我 
我真是特别喜欢新世代233,小宋结合了老韩和新杰的优点,认真可靠勇往直前,萌萌哒的小老虎!!
主要吃新世代大乱炖啦~毫~无~节~操!
以及我吃宋张!宋奇英X张新杰!不带肉的!【被拖走


5、乔一帆  @怀烟 
认真可靠的小孩子,要靠努力带动天赋的那一型,给他足够的鼓励和点拨比什么都强。
吃乔高,不逆。
私设是叶修-苏沐橙-方锐之后的兴欣队长。


6、孙哲平   @苍梧言 
这种纯爷们壕,有什么都自己扛着,打掉牙齿肚里吞,但是感情又很充沛,就会形成很坚毅隐忍的性格,一言以蔽之,就是纯爷们,24k的!
只吃双花,可逆。
本来私设他是帝都人,但是被打脸了……不过一定是个壕没错的!在帝都有一套房子,不然怎么吃国贸……


7、黄少天  @非酒不是肥啾 
噫,黄少天在我心里一直都是“表里不一”的人物,外表看着聒噪开朗好像特别大大咧咧藏不住话,其实内心冷静得不得了,非常清楚自己所处的状况所做的事情和可能产生的后果,自来熟的表象底下甚至有点儿薄情,最清楚自己的目的所在,务求精准简洁达成。
所以我不怎么喜欢给他写长篇大论的废话台词,一是真的说废话的时候于情节无益,提一句就够了,二是我也并不认为他会在日常生活里连篇累牍地每次(强调)都说废话,不带标点就更没必要啦,垃圾话攻击主要还是比赛和采访里面吧。
以上皆私设。黄喻主,吃黄all(强调)。
原著向并不私设他是富二代。。。我觉得是非常普通的放养家庭,很自由地长大。


8、刘小别  @花落月明 
别哥写起来还蛮带感的【喂】。以下全私设:有点屌屌的帝都小青年儿,瘦,白,说话特重的帝都腔,走路感觉细长的腿儿要把自己绊倒那种吊儿郎当的走法,天不怕地不怕,敢跟牛逼叫板说我要打倒你,打起来认真努力眼睛都放光。这性格简直太棒了。
吃卢刘,黄别,好像王别也不错【你够了


9、王杰希  @残灯影乱 
老王莫名地感觉逼格很高,就是会穿高定的那种……
总结老王的定位太难了,想了半天,魔法师吧【。
吃王攻,但是非常挑。


10、老魏  (这位我艾特不上……)
老魏应该对喻文州心情蛮复杂的,但是比赛嘛,成长嘛,谁也不知道自己的判断就是完全百分百正确,所以以他的性格应该也就是呵呵一笑浮云了吧。老而弥坚追求梦想的人是很值得尊重的,因为很多人会倒在这条路上。
我认为他是兴欣最直的一个直男!所以不吃他的一切CP,但也不吃和书中人物的BG,放直男一条自由的路……



评论(13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