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花花

资深攻妈

[黄喻]喵喵喵

我不擅长逗比卖萌大家都看出来了。

猫口哪儿去了呢?当然是被喻喵转移藏起来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大黄猫咬着王杰希的裤腿拽啊拽。王杰希看裤脚快要变成烂布条,问,你相好的呢?

它不知道听懂了没有,扭头就走。王杰希从善如流跟着它,它灵敏地在废物堆里窜上窜下,绕过了十个倒在地上的集装箱,五根不明用途的木棍,几十个堆在一起的破损的沙袋,里面的沙土流出来凝结在一起,形成了一个尘满面鬓如霜的小土堆。

黄少天跳到小土堆顶上,深情款款地喵了一声。

土堆后面有一个翻倒的空桶,桶身上用油漆写着大字“易燃易爆”。黑猫缩在桶里面,爪子揽着小奶猫,睡成一团。小奶猫听见动静就醒过来了,睁着一对鸳鸯眼要往外爬,被迷迷瞪瞪的黑猫一爪子捞回去。

王杰希擦了擦汗,黑猫吃得油光水滑,皮毛漂亮,一点伤痕都没有,好像还胖了点,团在那儿圆乎乎软绵绵。

大黄猫蹲在桶上面洗了几把脸,跳下去拱了拱黑猫。黑猫被闹腾醒了,轻轻地喵喵叫,用湿漉漉的鼻子蹭了蹭它的下巴,然后开始舔它的伤口。

王杰希想了想,弯腰把黑猫抱起来。大黄猫显然觉得自己的威严受到了挑战,气愤地哼哼起来。黑猫咪呜咪呜地叫,大黄猫看了一会,跑了。

虽然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,王杰希还是知道大黄猫是抓不住的,决定先把黑猫抱去兽医那里。走到仓库门口的时候,他看到大黄猫叼着不明就里的奶猫从阴影里踱了出来,亦步亦趋地跟在后面。

 

王杰希成功get了“捕捉黄少天看兽医”的成就,心脏+1,声望+3。

 

黑猫身体健康发育良好,黄猫除了脸上那道伤口以外也没有问题。医生给黄猫处理完之后问王杰希,要不要顺带把绝育都做了。一听这话,刚打了疫苗病怏怏的黑猫不安地蠕动起身子,而黄猫立即如临大敌地呜呜叫起来,王杰希看了看它,说,不用了。

打完疫苗做除虫的两只猫恹恹地窝在椅子上,被黄少天叼过来的奶猫也被强制做除虫,湿漉漉可怜巴巴地裹着塑料膜,叫声都哀怨了几分。忽然奶猫眼睛一亮,又大又圆的鸳鸯眼朝着医院门口看,嗷嗷地叫起来。

“哎呀,黄少天!”

来者是个中二小青年,瘦瘦高高,伶仃着两条长腿,脖子上挂着个铁三角耳机。他一看见椅子上的猫就笑起来,过来戳一戳黄猫,引起一阵人猫乱战。刘小别跳开黄少天的攻击范围,凑到王杰希那里摸小奶猫湿漉漉的耳朵。奶猫开心得直撒娇,蹭着他的手叫个不停,一绺一绺的猫毛显得头更大了,身子特别瘦。

这猫咋办,做完除虫还给放回去?刘小别心不在焉地挠着奶猫下巴问。王杰希说,还有一针,先抱回宿舍养呗。

不过黄少天是不配合的,终于走出兽医院的时候它就叼着奶猫消失在了灌木丛里,留下一个寒叶飘零的背影,十分伟岸。

最终喻文州被抱回王杰希的宿舍养着。它像是家猫出身,很快就和人类建立了良好的关系,将王杰希床上的靠垫据为己有,圆滚滚软绵绵,相当的舒坦。

半夜王杰希挑灯战论文,听见窗户那里有轻微响动。黑猫听见这响动就跳上了窗台,钻到窗帘后头软软地咪呜咪呜。他过去拉开帘子,看见大黄猫钻在防盗铁条中间,正用爪子挠窗缝。

脸都挤扁了,挺辛苦的。

可是,窗户是朝里开的呀。

黑猫就抬起爪子按在窗户上,哀哀怨怨地看向王杰希,喵——

王杰希无奈,只好打开窗户。黄猫兴奋地从铁条之间挤过来,喵喵喵直叫。它实在烦人,喵得人头都大了,一贯好修养的王师兄也有点受不了,关上窗户,却看见它一口咬住了黑猫的后颈,整个身子就压了上去,动动动。

施暴地点,电脑桌旁边。

“你们俩都是公的——!”

王杰希三观都碎了,操起手边鼠标就要砸它。大黄猫丝毫不为所动,咬着身下猫的后颈,身体弓起一个交配的弧度。

黑猫在宿舍的灯光下眯起鸳鸯眼,轻柔而悠长地叫了一声。

喵——呜~


评论(28)

热度(48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